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年东北石油大学专升本学生入学须知

发表于:2018-06-07 点击:

2018年东北石油大学专升本学生入学须知

欢迎你,新同学!祝贺你考入东北石油大学!

接到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后,请按下列要求及时做好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到校报到。

一、报到手续

请专升本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专升本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和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校报到。

二、报到时间

201891,由于报到日之前无人接待新生,请同学不要提前报到。另外,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火车站购买半价火车票。

三、报到地点(学校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 邮政编码:163318

四、新生户口

户口已经迁移到所在专科学校的学生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若户口在原籍,则无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学生需携带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迁移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应迁往黑龙江省大庆市学苑派出所,迁移证必须加盖派出所户籍专用章及户籍员章(无户籍员章迁移无效),迁移证上姓名必须与考生档案姓名一致,迁移证上必须填写身份证号码,不迁户口的学生应提供户籍地派出所提供的证明。

五、党团组织关系

1、团组织关系:可由学生本人自带,迁往东北石油大学团委。

2、党组织关系:由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操作,直接转入我校相应的学院党支部。

六、学生住宿

实行公寓化管理,公寓为每位学生配备了被褥等床上用品,学生入学时需带衣物及学习用品,请不要带体积较大的箱子。

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电话:0459-65044706504742

七、学费、住宿费

1学费执行标准以黑龙江省物价局、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教育厅三部门批复的标准为准。一般专业学费标准是4000-6000/年·人,详见  http://zsb.nepu.edu.cn

2、住宿费按公寓房间等级收取,收费标准为:4人间1200/年·人、6人间800/年·人。住宿费必须按1200元存入,开学后财务处会按学生实际住宿标准退还多收的住宿费。

八、其他事项

1、学生入学时,要办理各种证件,请备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0张。

2、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与学校招生办取得联系,无故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九、联系方式

查询网址:http://zsb.nepu.edu.cn 

学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4596503662

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咨询电话:04596503125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咨询电话:04596503478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咨询电话:04596503595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咨询电话:04596503494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咨询电话:04596504256

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咨询电话:04596503940

 

                                           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O一八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