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1-06-25 点击:

(摄影 王超颖)6月23日,我校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丽红,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郝丽红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徐萌介绍了我校2021年招生计划设置情况。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慧传达了招生工作纪律要求。

孙明学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关乎学校的生存、发展和声誉,无论何时,招生工作都是学校办学的重要工作。就如何做好2021年本专科招生工作,孙明学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唯有认识到位,方能行动到位,全校上下要形成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的共识,在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上下功夫。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各学院要抓好招生工作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招生工作队伍,逐层逐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今年招生电话咨询、网络咨询、宣传宣讲等工作。要专业招生、专家招生。新高考改革形势下,要尽快实现从“招办招生”向“专家招生”转变。招生部门要继续做好招生政策的宏观把控和指导工作,各学院要落实学院本科专业宣讲宣传主体责任,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要找准方向,加强宣传。要形象化、生动化讲好学科专业故事;要加大优势特色专业的宣传,加快实施大类招生和培养改革;要加大学校就业成绩的宣传,以就业促招生。要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要严格遵守阳光招生的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郝丽红在总结时强调,招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招生就业处要做好分省和省内各地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分片招生宣传整体协调工作;各学院要根据分工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积极对接优质生源基地,坚持长线推进、持续推进,确保招生宣传各项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坚持数据分析,做好录取期间各个专业招生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工作,不断优化计划分配机制;所有招生工作人员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保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