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深入责任区开展招生宣传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1-07-10 点击:

(通讯员  王莹  李春莹)自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以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体、专业主责、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思路,全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招生宣传工作,针对省内外招生宣传责任区具体情况,组建了以学院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招生宣传队伍,部署宣传任务,提前联络沟通,为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各招生宣传组在高考前和志愿填报前的最佳宣传时间节点,深入责任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建立了6个优质生源基地。

5月28至30日,学院党委书记代奎等一行4人深入学院负责片区佳木斯市建三江、同江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建三江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崔锡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建三江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彭珊等班子成员、同江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徐金利等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招生宣传组。




代奎向各高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学科等发展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特色、学科竞赛、学生就业等情况,介绍了目前高中学生关心的人工智能、石油钻探、石油开发、油气集输、页岩油气等相关领域的发展情况。

6月27至29日,学院院长邵克勇带队赴学院责任区河南省淮阳中学、西华第一中学、西华第三中学走访交流,淮阳中学副校长王峰、西华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王凌云、西华第三中学副校长裴小四热情接待了邵克勇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邵克勇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招生就业情况,并与三所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期间,宣传组参加了三所学校的招生宣传咨询见面会,为河南省考生和学生家长提供了报考咨询、专业介绍、生涯规划等服务,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6月26至30日,针对我校2021年在河南省大幅增加招生计划的实际情况,学院派出辅导员王莹、王诗惠组成的宣传组赴河南省8个县城高中参加招生现场宣讲会,发放我校招生宣传材料,宣讲我校招生政策,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河南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提升河南省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我校与各高中增进了友谊、增进了了解。各高中校长表示,东北石油大学作为全国重点大学,是高中生向往的高等学府。东北石油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深入高中,为学生们带来了高考指导、专业知识和校际友谊,希望以此为契机,校际之间的交流能够更加频繁,情谊更加深厚。各高中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东北石油大学的招生工作,做好宣传引导,为东北石油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