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秦皇岛校区海洋环境与石油地质智能分析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论证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1-07-13 点击:

7月7日,秦皇岛校区申报的“秦皇岛市海洋环境与石油地质智能分析重点实验室”论证会在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系会议室召开。秦皇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宋书泉、专家组成员、校区副校长刘祥楼、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专家组由宋书泉带队,东北大学王翠荣教授任组长,燕山大学杨永涛教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贾勤教授组成。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赵凤芝对实验室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研究的基础、科研队伍状况和培养人才能力、预期目标与建设实施方案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实地考察后,听取了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报告,审阅了相关证明材料,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具有前瞻性和应用前景,紧扣国家、河北省、秦皇岛市发展需要,对特色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支撑作用,符合秦皇岛市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同意该实验室申报市级重点实验室。

宋书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该实验室规划合理,特色突出,科技局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平台建设,积极推进该实验室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

秦皇岛市海洋环境与石油地质智能分析重点实验室是校区首个通过论证的市级重点实验室,是校区科研与教学平台建设又一新突破,标志着校区在“发展高端、高端发展”的道路上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