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我校获批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点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2-07-23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点名单,认定了10所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点,我校成功入选。

学校将以获批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点为契机,在推动基地建设模式创新、提升基地孵化服务能力、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完善成果转化落地机制、发挥基地辐射带动作用等方面持续发力,持续加强创业创新资源共享与合作,构建开放式创业创新体系,全面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据悉,高校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黑龙江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集聚创新资源,持续提升创业活力,更大程度依托以高校为主体的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激发市场活力和大学生创造力,使教育成为更好适应、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快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