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我校3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基金 第15批特别资助、第71批面上资助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2-07-27 点击:

(通讯员 于水英)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5批特别资助、第71批面上资助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3人获得资助,刘雨晨、陈双庆(东北石油大学与大庆石油管理局联合培养博士后)均获第15批特别资助(站中)18万元,李佳慧获第71批面上资助二等资助8万元,共计44万元。

陈双庆、李佳慧、刘雨晨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博士后培养工作,博士后招收规模逐年扩大,与全国多家企业建立联合培养机制,并在全国范围内招收优秀博士后。经过学校、流动站、工作站、合作导师及广大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学校博士后工作稳步推进,为促进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培养创新人才、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撑。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激发优秀博士生创新潜力和创造潜能,为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跨学科、复合型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提供资金及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