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3-04-20 点击:

(通讯员 王继红 记者 吕鸿浩)4月15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和黑龙江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龙江赛区)落幕。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周围获特等奖并推荐参加国赛(是我校第三次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国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杨韵桐、化学化工学院王园园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冷翠玲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陈曦等9人获三等奖,获奖人数居黑龙江省参赛高校第四名。

周围                                          杨韵桐

王园园                                          冷翠玲

大赛自去年12月启动,经教务处和二级院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有205名教师(团队)报名参赛,历经院赛、校赛选拔,共评选出25名教师代表参加省赛,并邀请首届、第二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者张璐莹老师、颜冰老师等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项辅导。参赛教师对照评审指标全力备战,精心打磨、反复演练参赛场景。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本届黑龙江省选拔赛共有39所院校、540名教师参加省赛,131名教师入围现场赛,14名教师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校教师曾在首届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第二届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