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大庆精神宣讲团团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3-04-28 点击:

(通讯员 李安妮 记者 许丽娜)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单揭晓,我校大庆精神宣讲团团支部光荣入选。

据了解,大庆精神宣讲团团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示范引领,将理论融心见行,持续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引领支部成员学铁人、讲铁人、做铁人。同时,团支部聚焦思想教育、文化传承、学风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在基层建设、强根塑魂、传承弘扬、良好学风、特色活动、志愿宣讲、社会实践等方面充分发挥先进团支部的带头引领作用,积极践行“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校风,真正做到“身在大庆学大庆,铁人身边做铁人”,打造东油“品牌”特色团支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