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校团委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3-05-04 点击:

(记者 吕鸿浩)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公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团委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一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政治职责,全面融入“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深入推动团学改革,着力强化协同创新,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