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一场大型双选会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4-03-20 点击:

(通讯员 葛鑫)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3月15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一场线下双选会在图书馆举办。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省内外17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覆盖石油化工、生产制造、信息技术、金融、教育培训等行业,其中,国有企业占20.12%,民营企业占37.28%。通过面对面交流,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面对就业高峰,我校积极开展招聘工作,现已举办“春招三月专场”招聘、“地球科学学院专场”招聘。同时,举办生涯体验周活动,引导学生深入进行职业探索。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促就业举措,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