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直通东油 >> 正文

我校2024年寒假“朔鸿行动”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4-03-22 点击:

(通讯员 刘振达)为主动适应新高考改革,进一步提升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广度、深度和温度,展现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日前,由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4年寒假“朔鸿行动”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感恩高中母校,分享东油故事”为主题,经前期报名、培训,共有200余名学生在寒假期间前往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130余个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各团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回到高中母校,通过拜访班主任、任课老师,以班级演讲、摊点宣传、在线问答等形式完成宣讲任务。团队成员围绕自身所感所悟所得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和就业情况,极大地增强了中学师生对我校的了解和兴趣,进一步传播东油声音,讲好东油故事,讲清东油特色,讲明东油优势。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学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假期生活,锻炼了学生沟通和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据悉,“朔鸿行动”是我校面向高中、面向教师、面向考生、面向家长“四个面向”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实践活动之一,已成为我校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届,累计面向2万余名高中师生开展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东油、选择东油、报考东油、走进东油。下一步,学校将积极顺应新高考改革,构建线上线下多平台宣传咨询服务矩阵,组建稳定高效的招生宣传队伍,深入开展考前预热、考中覆盖、考后针对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