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关于防止招生诈骗的声明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1-07-08 点击:

东北石油大学关于防止招生诈骗的声明

各位考生、家长:

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严肃学校招生秩序,防范招生诈骗,特声明如下:

一、我校唯一负责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的部门为学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承办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事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本、专科招生行为均与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无关。

二、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各省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实施,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的各类招生计划,所录取的学生必须是参加当年高考且达到生源省各批次控制线和我校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并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存在点招、高收费录取等情况。

三、我校新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由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收取,除此之外学校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加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四、学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遵守教育部“阳光工程”相关要求,切实保证“严肃、公平、公正、公开”,学校纪检监察部门成立招生工作监察组,对本、专科招生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459-6507087

五、学校一切与招生录取相关的信息以东北石油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xxw.nepu.edu.cn/)和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公众号发布为准。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不得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

六、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