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通知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1-08-24 点击: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910日,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返校。

911日至912日,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的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返校,全校所有全日制研究生返校。

914日,2021级本科新生(包括专升本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到校报到。

91日,全体教职工到校上班。

二、有关要求

1、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了解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变化,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完成每日健康监测。近期应减少出行,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目前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和其它年级学生暂不返校(报到),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在境内外的外籍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

3、返校前出现发热、咳嗽、流涕、腹泻等症状的暂缓返校。待治疗痊愈后,经学校批准方可返校。

4、学生返校或新生报到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返校途中须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与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近距离接触。要妥善保管好车票、机票,以便配合到校后可能的密切接触者调查。

5、学生返校或新生报到前,应准备好冬季衣物及一个学期的生活用品。

696日开始的线上授课正常进行,学生到校(报到)当日线上授课暂停,其它教学安排按照学校通知进行。

根据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以上安排如有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