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费缴费截止时间的通知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2-04-18 点击:

关于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费缴费截止时间的通知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和“关于推迟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的通知”要求,东北石油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费缴纳时间于2022428截止,请初审合格的考生尽快通过“东北石油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具体流程详见附件),我校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逾期未缴费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现场专业测试资格。届时,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将依据最终缴费名单统计考生所属区域,根据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判确定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

关于专业测试的详尽安排,请及时关注东北石油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xxw.nepu.edu.cn/)、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微信群等渠道发布的最新测试通知,避免遗漏重要信息,咨询电话:0459-6504149。

  


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附件:

2022年东北石油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费缴费流程

1、关注“东北石油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进入公众号在“我的工作”菜单中点“其他缴费”,在“姓名”栏输入姓名、“身份证”栏输入身份证号,进入缴费页面,点“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费”,在□里打√,点“提交”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3、交费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0459-65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