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遇见东油】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秀外慧中的任可心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1-06-14 点击:

任可心,应用统计专业,中共预备党员。现保送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运筹与最优化方向。任可心,应用统计专业,中共预备党员。现保送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运筹与最优化方向。

非学无以致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在入学的开端我还没有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中,面对各种数学专业课,也曾懈怠过,也曾迷茫过,也曾虚度时光,在了解了学姐学长的保研事迹之后使我如梦初醒,为了尽快向榜样们靠拢,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很庆幸遇见了我的三位室友,正是因为在她们的鼓励和督促下,我才有足够的动力学习,面对每一次考试,像一个破釜沉舟的战士,就是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大四上学期,我终于确定获得了保研的资格,落在心底的大石头也终于放下了,我知道这并不是我炫耀的资本,但这却是我收获的证明,大学是人生最宝贵的时光,在此期间,我非常感谢数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如果没有您们的关心和付出,我们的大学学习生活不可能一路畅通!我也深知现在许多学弟学妹们正处在迷茫期,彷徨而无助,只要我们记住,打不倒你的终将成就你,只要朝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终究会取得成功。《哈利波特与密室》中有一句经典的台词是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希望我们都能坚定自己的选择,成就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