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就业之星】2017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古丽皮耶·玉苏普江: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1-10-12 点击:

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姓    名:古丽皮耶·玉苏普江

生源高中:伊宁市三中

学    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班    级:给水17-1班

学    历:本科

签约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

求职宣言: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个人求职事迹

本人古丽皮耶•玉苏普江,维吾尔族,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在校期间一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并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建晟奖学金》等荣誉,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和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为了积累经验锻炼自己,每年寒暑假去相关单位进行实习,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从秋招开始我一直在找工作,准备各类考试,每天的心情有着各种各样的变化,焦虑、恐慌、不安这些情绪一直反复着。求职路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失败过,但是收获得更多,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坚持不懈,最终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迎来了心仪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的Offer。成为中国石油的员工,成为石油人,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回想起多次的失败,在这一刻都将其归于成长。我想说,努力终究会有回报!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断地坚持与努力,一定要想着自己的目标并且为之拼尽全力地去拼搏。路在自己脚下,要靠自己去开拓。我一直坚信: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