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就业之星】2017级会计专业张爽: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招生信息网 发表于:2021-10-25 点击:

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姓    名:张爽

生源高中:讷河市一中

学    院:经济管理学院

班    级:会计17-2班

学    历:本科

签约单位: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永和镇中学

求职宣言: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个人求职事迹

张爽,曾荣获中国石油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已通过初级会计职业资格证书。并获得“华为杯”企业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和“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为了毕业可以有更好的发展,大二暑期参加齐齐哈尔鹤阳商贸的财务实习。大三时,积极参加模拟招聘比赛和简历大赛,其中在上海链家举办的简历大赛中,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了毕业直接入职上海职链家的Offer。2020年9月,校团委发布了《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兴边富农计划第二届大学生支教团实施方案》的通知,回想起中学支教老师的暖心点滴,我想我也要像她一样,去帮助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最终放弃已经获得的Offer,毅然决然地报名参加支教团的竞选。三年学生干部经历、志愿服务经历和社会实践经历使我在支教的竞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我坚信: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会让自己的内心温暖而有力量。到黑龙江省边境地区开展为期一年的基础教育志愿服务工作,牢记支教初心,践行青春使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发扬大庆精神、传承铁人精神,做有担当的东油人。